这个人懒到你无法想象...

不了 - 麦浚龙

今天我看到这句话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仔仔细细把这个话品味了很多遍,我揣摩不出其中的情感因素。这一段时间的生活,非常地糜烂、放纵、但是又很快乐,如果琪琪没有过来的话应该就不是这样子了。这个没有发生的另一种情况跟现在的情况不能单凭优劣二字就加以比较。

我还是很喜欢跟磨合度很高的人长期居住在一起的,不管是我的室友,还是我的一些好朋友,都是这样子的。以后的话,我也要去跟这些人住在一起。生活的质量跟意义放着不说,当下的快乐还是源源不断的。

只不过这几天过分的网瘾沉沦使我今天情绪产生了小崩溃,导火索来自于某个人话里提到的这两个字。让我有了一种被抛弃的感觉,其实还是我单方面自闭形成的结果。主要还是被那个朋友圈里本可以有我一份,但是又不属于我的快乐给影响到了。

让我想到了我的很多次失败,我这半年奇奇怪怪的经历跟心路历程。心情很复杂,偏消极,于是就变成了失调与小崩溃。

最近各方面的气氛都很尴尬,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带上了眼睛看这个环境。总之我很难受。

评论

© InvincibleDemian | Powered by LOFTER